「2024只要能贏願奉獻」 傅崐萁大談韓國瑜下一步

韓國瑜舉辦新書見面會後,花蓮立委傅崐萁,連2天上廣播接受專訪,大談韓國瑜的下一步。這回還和韓國瑜前幕僚王淺秋暢談,傅崐萁話說的更明,2022韓國瑜不會出來,不要浪費人才,國民黨需要英雄,2024只要藍營能夠贏,韓國瑜願意奉獻力量,直接幫韓國瑜宣布參選。

立委(國)傅崐萁表示,「國民黨需要的是英雄,不顧自己願意粉身碎骨,國瑜能夠繼續積蓄滿滿的能量,未來為國民黨,正式跟民進黨撞擊的時候,他能夠在該有的崗位跟角色上。」

韓國瑜的好朋友,花蓮立委傅崐萁,連2天上廣播節目,大談韓國瑜的下一步。這回還和韓市府時期,前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合體,話說的更明白。

立委(國)傅崐萁說明,「韓國瑜趙少康侯友宜,他們應該把所有排序,抑或是爭取大位的心情放在最後面,2022對韓國瑜來講,他是不可能會投入,我也不希望浪費這樣一個人才,我想2024他願意奉獻他的力量,只要藍營能夠贏回來。」

傅崐萁等於幫韓國瑜宣布,目標鎖定2024。這麼積極幫韓國瑜曝光,前一天還說2024不排除「韓朱配」,試水溫的意味濃厚,除了暢談藍營家務事,也觀戰台中立委補選。

立委(國)傅崐萁表示,「總指揮看得很清楚就是林佳龍,他就是在跟盧秀燕對決,如果是打敗在地的,林佳龍的政治能量完全回來了,這場補選就是台中市長,今年年底的前哨戰,林佳龍可能是留在台中再拚一次,抑或者是去新北去做犧牲打。」

傅崐萁點兵點將,比黨主席朱立倫動作還大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