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公益籃球活動開球 朱立倫回板橋談當年政績

韓國瑜舉辦新書見面會後,花蓮立委傅崐萁,接連兩天上廣播接受專訪,大談韓朱合作,今天(1月6日)更明白指出2022韓國瑜不會出來,不要浪費人才,2024只要藍營能夠贏,韓國瑜願意奉獻力量,等於直接幫韓國瑜宣布參選。黨主席朱立倫則是刻意冷處理,他說不會對任何發言,做延伸性、無限上綱解讀。

替公益籃球活動開球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回到娘家新北市板橋,主辦單位和球員們,頻頻喊市長,朱立倫也樂得搬出當年政績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,「我擔任8年市長當中,最重視的也是體育,尤其籃球運動。」朱立倫市政、黨務經驗豐富,就只剩總統大位,還沒坐到,在黨內大咖頻頻暖身時刻,自家立委傅崐萁,連兩天上廣播節目大談2024韓朱合作,還進一步幫韓國瑜宣布,他的可能動向。

立委(國)傅崐萁表示,「2022對於韓國瑜來講的話,他是不可能會投入,我也不希望浪費這樣一個人才,我想2024他願意奉獻他的力量,只要藍營能夠贏回來。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,「我不會對任何發言做任何的延伸性,無限上綱的解讀,現階段大家最關心的,還是民生議題,民眾是不是能夠,做好這次防疫的工作,我們繼續加油努力。」
迴避談2024話題,連台中立委補選,身為黨魁的他,也始終沒跟黨籍候選人顏寬恒站一起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,「不要這麼多的政治口水,不要這麼多的外來力量,中二就還給我們,中二的所有的民眾,舞台還給顏寬恒,還給所有的候選人。」
立委(國)傅崐萁表示,「總指揮看得很清楚就是林佳龍,他就是在跟盧秀燕對決,如果是打敗在地的,林佳龍的政治能量完全回來了,這場補選就是台中市長,今年年底的前哨戰,(林佳龍)可能是留在台中再拚一次,抑或者是去新北去做犧牲打。」國民黨氣勢低迷之際,大咖鴨子划水,盤算放心裡,重回國民黨的傅崐萁,反而聲量比誰都大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