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秒到日本! 武陵農場櫻花吸數十萬旅客爭睹

迎接二月份,台中武陵農場櫻花季,客運預售票在6日中午12點開放,不到一小時,就熱賣超過4千張票。為了防止每年都會發生的停車亂象,武陵農場今年也祭出鐵腕,裝設了145支監視器加強取締,只要違規被列入黑名單,未來將永遠禁止進入!

蔚藍天空,搭配粉紅色櫻花點綴,隨風搖曳,滿山遍野的櫻花,讓人看了如癡如醉,宛如來到仙境。這是去年的武陵農場,粉紅櫻花雨飄落的美景,總吸引數十萬旅客上山。

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,「在我身後這片是武陵農場,賞櫻的其中一個秘境,叫做古松櫻花帶,接近3公里的花,到時候樹上是滿滿的紅粉佳人。」2022年元旦假期剛過,雖然武陵的花苞還沒全開,但走在這條古松櫻花帶,特殊地形波浪道,落差高達1.5個樓層,可以想像一旦櫻花全開,漫步其間,會有多美,多浪漫。今年武陵農場還首度推出雙主菜便當,在櫻花樹下悠哉野餐,彷彿一秒抵達日本。

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,「隘口櫻花林也是武陵農場,櫻花密度最高的地方,除此之外往上走過了京華橋,兆豐賞櫻區的觀月亭,那附近的制高點,從上往下看可以盡收,上萬棵的櫻花美景,整個武陵路三公里,粉紅色浪漫的櫻花林,像是一個少女心大爆發。」今年櫻花季,將在2月12日展開,為期17天,民眾在超商就能買到票,已經推出超過十年的賞櫻專車,客運業者6號中午12點一開賣,不到一小時,就賣出超過四千張票。

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,「設置了145支監視器,相關禁止停車車輛,到武陵農場的黑名單,從此之後黑名單,武陵農場會禁止他進入。」每年櫻花季,人潮滿滿滿,但也造成停車亂象,這回武陵農場祭出鐵腕,只要違規被列入黑名單,未來將永遠禁止進入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