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貨車漏油! 後方四騎士打滑連環摔

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與大埤路路口,發生短短五秒,就有四台機車連環打滑慘摔的事故,共有四人受傷。警方獲報後到場調查,透過監視器,才發現是一輛大貨車經過該路段漏油,導致後方行車打滑,已通知當事人到案,依道交條例第30條,最高可開罰1萬8000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嘉縣國民黨議員邱銀海毆打稽查人員 判拘役55天、緩刑2年

監視器拍下,一群騎士騎經過看起來油亮的地面,居然通通摔車。因為貨車漏油,導致地方有大片的油漬,而使後方經過的機車,一台接一台 摔成一團。

目擊者說,「這兩個老人家比較沒事,你看水溝蓋那裡全部都油。」

附近店家透露,當時有一輛貨車漏油,後來一台台車輛經過,油被黏的到處都是,導致騎士打滑,有四人受傷。

大貨車漏油! 後方四騎士打滑連環摔
目擊者說,「蠻嚴重的 有三台救護車來,我聽說漏油嘛,人家沒有弄,打滑,好像五台那個機車。」

打滑現場就在派出所對面,警方趕緊到場協助傷者就醫,而環保局也緊急出動,在現場灑木屑止滑,花了快一小時,才恢復車輛正常通行。

高雄仁武分局交通組長柯伯勳說,「也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是一台大貨車,載油料的時候,行經該路段不慎漏油,那本分局已查明相關車種,已經通知當事人到案。」

大貨車漏油! 後方四騎士打滑連環摔
大貨車駕駛沒注意漏油,一路滴油,導致不少機車騎士因此打滑受傷,警方也將傳喚車主到案說明,最高可吃上1萬8000元罰單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呂彥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送餐到大廳 事後遭投訴沒拿到餐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