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韓朱配? 傅崐萁:只要能贏 韓國瑜願意

韓國瑜舉辦新書見面會後,花蓮立委傅崐萁,連兩天上廣播接受專訪,大談韓國瑜的下一步,強調需要的是英雄,要不惜粉身碎骨的人,2018年韓國瑜到高雄選市長,被形容是跳入火坑,但他成功了,也帶動2018年15席縣市長席次,希望韓國瑜繼續積蓄能量,屆時藍綠正是碰撞時刻,就能在該有崗位與角色,群策群力打垮民進黨,2024總統大選,韓國瑜不是沒有機會。

傅崐萁大談2024國民黨布局,呼籲黨內天王級政治人物,要放下自我利益團結一起,像是韓國瑜、朱立倫、趙少康、侯友宜,應該把所有排序或爭取大位的心情放在最後面,要怎麼在各自崗位創造最大力量,每一個人都互補,缺一不可,四個重要人才,都有各種不同面相優勢,若大家集結再一起,堅不可摧,2024絕對有政黨輪替的機會。韓國瑜是政治奇才,任何人不需要幫他造勢,他就有相當大的政治能量,只要何時要為中華民國、國民黨釋放能量,請大家拭目以待,而2022韓國瑜不會出來,不需浪費人才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