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再婚會祝福?江宏傑秒尷尬 「新女友」護愛嗆6字宣示主權

江宏傑受訪時,被問到會祝福福原愛嗎?,結果竟是「緋聞女友」幫忙擋槍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福原愛在與江宏傑離婚前,就爆出與神似「大谷翔平」的男子同遊橫濱,雙方當時都是已婚身分,不倫醜聞鬧得沸沸揚揚,最後福原愛與江宏傑在7月結束近5年的跨國婚姻。女方日前又被拍到火速有了新歡,對象就是先前的緋聞對象橫濱男,這段不倫戀似乎已修成正果,昨(5)日江宏傑受訪時,被問到「會祝福嗎?」,結果竟是他的「緋聞女友」幫忙擋槍。

近日福原愛再被日媒拍到公園約會的畫面,而身邊的男子就是當初讓她陷入不倫風波的「橫濱男」,男方已於11月離婚,目前雙方皆為單身,有消息爆出福原愛將把這名男子「扶正」,不倫戀似乎修成正果。江宏傑離婚後,將重心放在事業與一雙兒女身上,在節目慶功宴受訪,被問到前妻「再婚」會祝福嗎?他則尷尬表示,是由新聞知道此事「應該要問她啦!」,不願多答。

江宏傑離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,曾曬出與錢薇娟的「放閃照」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反而是先前江宏傑的「緋聞女友」錢薇娟立刻幫搶答「我會祝福她啦!」,幽默「宣示主權」。事實上,去年7月江宏傑剛離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,他曾在IG上曬出與錢薇娟的「放閃照」霸氣喊「請祝福我們!」,雖然只是開玩笑,但還是被不少小粉紅誤解,才剛離婚就找「新歡」,湧入留言區謾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