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巧遇」被網酸!  顏寬恒:柯媽不捨我是被欺負的小孩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4日前往沙鹿拜廟,意外與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同框,雙方稱是巧遇,但網友不買單還諷刺「比巧虎還巧」。顏寬恒今天回應說,柯媽是替他不捨,看到一個「被欺負的小孩」,所有討論、講到的話題,都不該因選舉遭到扭曲、造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機3天累計8確診! 柯文哲:台灣疫苗保護力比去年5月「強很多」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之際,柯文哲的母親在沙鹿巧遇顏寬恒,顏寬恒展現熱情、小心翼翼地攙扶柯媽,雙方一起去吃飯,這一幕網紅四叉貓忍不住在臉書嘲諷,「柯媽媽說得好,生子當生顏寬恒,反觀柯文哲都沒這些優點」,還有網友還笑稱「真的是比巧虎還巧」。

顏寬恒說,柯媽媽來參拜,這也是老人家的「生活日常」,當時兩人在那邊巧遇、相談甚歡,媒體當眾也問柯媽「是否認識我」,柯媽也回應不認識顏寬恒、顏清標,柯媽也只是認為林醫師無端指控、扣別人帽子及政治追殺,這樣子是不被人認可。


快新聞/「巧遇」被網酸!  顏寬恒:柯媽不捨我是被欺負的小孩
柯文哲的母親在沙鹿巧遇顏寬恒,顏寬恒展現熱情、小心翼翼地攙扶柯媽,雙方還一起吃飯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顏寬恒表示,柯媽是疼自己的兒子、柯市長無端遭人攻擊,出面幫忙講話也合情合理,「媽媽疼惜兒子、老人家希望大家不要政治潑髒水,這都是好事」。他認為,大家指責柯媽一點道理都沒有,他在現場、吃飯過程,所有討論圍繞著柯市長為市民建設、幫市府節省預算,「他們不認識我」,但也聽到沙鹿做了什麼建設等。

「第二選區人口增加,所有地方建設、發展都是有跟社會脈動縫合。」顏寬恒強調,地方需要的是會做事的民代,會做事的人不孤單,但遭受攻擊都是政治髒水,柯媽也是感覺到替他不捨,看到一個「被欺負的小孩」,所有討論講到的話題,都不該因選舉遭到扭曲、造謠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苦苓「畢生積蓄留給妻」 病後感慨嘆:要照顧身後的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