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竟有水餃吃到飽!大胃王20分鐘吞30顆吃回本 無情揭露「口感評價」
大胃王網紅豪豪日前來到新竹市1間水餃吃到飽店家,花169元成功用20分鐘吃回本。(圖/翻攝「吃貨豪豪HowHowEa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台灣兩大連鎖「鍋貼水餃」品牌,近日各自調漲店內所賣水餃和鍋貼的售價,不少民眾哀號之餘,也提及在中國很流行「水餃吃到飽」,為何台灣都沒這類店家,引發網友一陣議論。然而不久前新竹市就開幕1間主打「吃到飽」的水餃店,客人只要花169元就能無限量享用店內餐點,大胃王網紅「豪豪」得知消息前來挑戰,要在1小時狂吃店內各式口味水餃,他只花20分鐘「順利完食」30顆,輕鬆吃回本的豪豪,接下來慢慢品嚐這間店的水餃品質,除了傳統常見口味,店家也提供客家招牌的「桔醬雞肉」,甚至還有「抹茶」甜口味,然而豬肉內餡吃起來「有點糊」,讓他難掩失望,豪豪最後也無情揭露「超真實口感評價」,如果兩大連鎖品牌的水餃是8分,他大概只能給這間店的水餃4.5分到5分,比較適合能接受「呷粗飽」的人來嚐鮮。

更多新聞: 超愛吃肉的南韓人初嚐台灣素食滷味 大讚「食材多元」:可以每天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