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富邦悍將再添新戰力! 簽下26歲洋投艾思凱「23歲上過大聯盟」

富邦悍將宣布簽下洋投艾思凱。(圖/擷取自富邦悍將臉書)

中職富邦悍將隊今日宣布簽下新洋投艾思凱(Luis Escobar),預計在2月抵台、完成防疫隔離後正式投入球隊訓練,成為富邦悍將第二位外援戰力。

富邦悍將球團透過臉書宣布,與在墨西格聯盟出賽的洋投艾思凱達成簽約共識,成為悍將本季第二位外援戰力,預計二月抵台在完成防疫隔離後,便會以加入球隊訓練。

球團說明,年僅26歲的右投艾思凱來自哥倫比亞,身高185公分,採用右手上肩投法。過去在2013年進入MLB海盜隊小聯盟體系,23歲就升上大聯盟登板投球,累計美職繳出129場出賽中,503.2局、33勝的成績(包含小聯盟成績)。

球團指出,除去年底已完成續約的優瑪外,加上今日公布的艾思凱,今年富邦悍將將以四投一野的外援戰力,迎接準備全新球季的挑戰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