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陵櫻花季將登場!客運門票一小時賣出4千餘張票

受到疫情影響,民眾不能出國,也讓國旅大爆發,為了迎接二月份,台中武陵農場櫻花季,客運預售票在6號中午12點開放,沒想到不到一小時,就賣出超過4千張票。今年武陵農場還首度推出雙主菜便當,有鰻魚跟日式豬排,還有熱湯享用,在櫻花樹下悠哉野餐,彷彿一秒抵達日本。

蔚藍天空,搭配粉紅色櫻花點綴,隨風搖曳,滿山遍野的櫻花,讓人看了如癡如醉,宛如來到仙境。這是去年的武陵農場,粉紅櫻花雨飄落的美景,總吸引數十萬旅客上山。雖然花苞還沒全開,只有五成左右,但這條古松櫻花帶,特殊地形波浪道,落差高達1.5個樓層,可以想像漫步其間,有如走入櫻花隧道。今年櫻花季,將在2月12號展開,為期17天,民眾在超商就能買到票。另外知名客運業者,執行賞櫻專車已經第十年了,6號中午12點一開賣,不到一小時,就賣出超過四千張票。

今年還有一大亮點,首度推出櫻花便當,採取雙主菜,有鰻魚跟日式豬排,在櫻花樹下享用美食,不論是跟情侶、朋友還是家人,彷彿一秒抵達日本賞櫻名所,不用出國飛也能儀式感滿滿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