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歲高向鵬最新近況曝!跌倒「昏迷3個月」進行氣切:四肢會動
高向鵬去年10月中傳出昏迷消息,正在住院觀察治療中,引發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66歲資深台語歌手高向鵬去年10月中傳出昏迷消息,所屬唱片公司也證實指出,高向鵬不小心跌倒,正在住院觀察治療中,希望粉絲朋友能幫他集氣加油。如今已經過了近3個月,友人透露消息,高向鵬最新病況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李靚蕾小鳥依人「緊貼男密友」?身分意外曝光網嚇慘:怎會是他!

高向鵬去年因為不小心跌倒,被送入加護病房急救,消息一出,讓外界粉絲相當關心他的病況。友人透露高向鵬目前最新情況「依舊沒有好轉」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好友表示,高向鵬目前已經轉院到桃園的醫院治療,透露目前需要找的是「呼吸照護」跟長照不一樣,不是每間醫院都有,過程很困難。

66歲高向鵬最新近況曝!跌倒「昏迷3個月」進行氣切:四肢會動
據友人轉述消息,高向鵬目前仍舊呈現昏迷狀態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友人也難過喊話,祈禱高向鵬可以醒來回家過年「知道越多越難過,根本幫不上忙」。據友人轉述消息,高向鵬目前仍舊呈現昏迷狀態,已根據醫師建議進行氣切,雖然四肢會動,不過情況仍舊沒有明顯好轉,讓親朋好友心當心疼,希望有奇蹟出現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遭網友酸罵:小三 3度反嗆「沒膽放自己照片的人」炸出火藥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