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老婆福入住月子中心!裝潢和設備太舒服 英國男讚:可以再生1個
英國YouTuber李大豐近日因老婆生產住進了台灣的月子中心,而首次體驗月子中心的他被其中的設備驚艷大呼舒服,還笑稱「可以再生1個」。(圖/翻攝「大豐大哥大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在台灣許多準媽媽為了產後調養身體,都會在生產前預訂月子中心,除了有專業人員可以照顧新生兒,自己也能獲得充份的休息,不過並非每個國家都有生產完要做月子的傳統,來自英國的YouTuber李大豐近來因老婆剛生產完要做月子,他也托老婆的福首次體驗了台灣的月子中心,在他預訂的房型中,不僅有分客廳和臥房,還設有2台大電視和KTV設備,加上專人配置的營養月子餐,讓從未看過月子中心的他直呼:「太舒服了!」超級豪華又舒適的裝潢和設備更讓他笑稱:「我覺得我們可以再生1個。」

更多新聞: 感動到哭!瑞士男看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噴淚 網笑:看得懂的是台灣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