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演玩命關頭?2車擦撞「互卡懸半空」網笑:搭起友誼的橋樑

嘉義車禍照曝光,網友全笑翻。 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有網友在網上貼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兩輛自小客車發生車禍,值得注意的是,兩車的後輪因為擦撞卡在一起,各自往一側傾斜,意外形成懸半空的屋頂狀,奇特的景象彷彿在演玩命關頭,讓路過的車子相當傻眼,照片曝光後,隨即引來一陣驚喊「這厲害了!受我一拜」、「立杯」。

《爆料公社》小編轉發網友發表於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的文章,內容寫下「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!如果再相遇我想我會記得你」,隨後附上一張照片,稱拍攝地點位於嘉義朴子,據了解,白色車輛車主行經事故地點時,停車採摘路邊田裡的油菜花,而後方黑色車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,因此撞到白色車輛,還把車尾順勢頂起來,形成一個奇妙角度,所幸駕駛及乘客都無人受傷,這起意外有驚無險,肇事責任正在釐清中。

照片一出,網友們對於眼前的景象十分傻眼,留言區一片歪樓「要吵到練舞室去」、「讓我們搭起友誼的橋樑」、「這是前世修來的緣份!想躲都躲不掉」、「這樣會出幾號,晚上威力彩」、「還以為是車禍 原來是馬戲團表演」、「霸王硬上弓」、「倫敦鐵橋」、「恐怖平衡」、「網內互打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