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球/日立慈善盃首輪 旅日女將蔡佩穎領先

日立慈善盃高球賽今天開打,上午雖然一度下大雨,但在開賽後天氣又轉晴,也讓女將們能在冬日暖陽下,好好發揮實力,首輪打完,目前由旅日女將蔡佩穎,以繳出低於標準5桿的67桿暫居領先,至於去年冠軍錢珮芸,繳出69桿,暫時並列第2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十二月MVP出爐!國王湯瑪士險勝辛巴

天公作美,在開賽之前讓太陽露臉,雖然風勢依舊不小,但至少女將們,能夠在穩定氣候下,發揮正常實力。

日立慈善盃,在東方高爾夫球,國內女將好手雲集,首輪打完,目前由旅日名將蔡佩穎,以低於標準5桿的67桿,暫居領先寶座,去年冠軍錢珮芸,以69桿並列第2。

日立慈善盃首輪 旅日女將蔡佩穎領先

企業代表陳世鴻說,「2021年的冠軍錢珮芸,那另外大家應該很注目的,是我們的一姊二姊三姊,也就是徐薇淩李旻,還有蔡珮芸,另外我們,東方球場之星程思嘉,加上我們旅美的新秀,侯羽桑侯羽薔。」

今年取得LPGA參賽資格,侯家姊妹侯羽薔和侯羽桑,首輪打完分居並列第5,以及並列第12,姊妹倆期盼在年初,這首場台灣旗艦級大賽贏得好彩頭,為今年在LPGA的賽事暖身。

日立慈善盃首輪 旅日女將蔡佩穎領先

高球選手侯羽桑說,「當然就是帶著,經過Q-School的洗禮,從中找更多東西去進步,然後希望之後,回到美國之後,也可以也是有好的表現,高球選手侯羽薔,也是有一樣的目標,高球選手侯羽薔,就是到年底的時候,高球選手侯羽薔,可以保住LPGA的卡,高球選手侯羽薔,那就是懷抱著學習的心態,高球選手侯羽薔,然後對新的所有的事物,高球選手侯羽薔,都是學習更努力更加油。」

精彩賽事將在周末繼續登場,這個星期六、日下午1點,民視頻道將會帶來,日立慈善盃的現場直播,哪位女將能拿下這場旗艦賽桂冠,就請球迷拭目以待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油林園廠大火狂竄 工人背部14%灼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