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男團「五堅情」愛心義賣 郭亞棠到場聲援

為了幫助植物人度過募款寒冬,人氣男團五堅情擔任愛心大使,將狼人殺的各種奇幻道具帶到現場,希望突破困境散播正能量,還準備愛心義賣熊,期待和愛心粉絲配對成功。藝人郭亞棠還抽空到場聲援。

更多新聞: 高球/日立慈善盃首輪 旅日女將蔡佩穎領先

藝人五堅情表示,「我希望可以施一個魔法,藝人五堅情,讓大家都充滿愛心。」身穿黃色服務背心,超夯偶像男團五堅情帥氣登場。全員到齊不是要狼人殺,而是要為植物人家庭站台發聲。藝人五堅情表示,「我覺得可以呼籲,身邊的好友和親戚,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議題,大家如果有一點心意多多參與,而且還可以得到,這麼可愛的熊熊。」

人氣男團「五堅情」愛心義賣 郭亞棠到場聲援
愛心大使五堅情不但準備狼人殺道具,要擊退困境,還在愛心義賣熊上簽名,期待和愛心粉絲配對成功。藝人郭亞棠愛心不落人後,拍戲空檔也到場聲援,分享植物人家庭的心酸故事,令她百感交集。藝人郭亞棠表示,「因為太太生病的關係,家裡一個人生病,是會影響到整個家庭,爸爸就不能工作,也沒有多餘的心力,可以去照顧家裡的小朋友。」
人氣男團「五堅情」愛心義賣 郭亞棠到場聲援
華山基金會社資部主任吳昭芬表示,「照顧一個植物人,一個月平均花費要4-6萬元,對一個家庭來說,長期照顧的經濟重擔,常常使一個家庭支離破碎。」拯救一位植物人就是拯救一個家庭,五堅情和郭亞棠號召粉絲一起做愛心大英雄。
人氣男團「五堅情」愛心義賣 郭亞棠到場聲援

(民視新聞/高子涵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追雪族留意! 合歡山降冰霰夾雪 台14甲線水晶宮路段道路結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