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攻堅查毒窟 逮8人搜出海洛因、毒品吸食器

新北市永和區的一間民宅,出入複雜,過去有多位民眾向警方檢舉。警方日前掌握相關證據,在周五凌晨一點多登門搜查,住家內的8名男女,還疑似心虛不肯開門,警方最後破門而入。搜查過程中,警方在住家房間,發現一級毒品海洛因及吸食器,將全數人員帶回警局,依法偵辦。

三名男子躺在地上,雙手上銬,面露痛苦。周五凌晨一點多,大批員警上門突襲,裏頭住戶嚇得驚慌失措,說什麼都不肯開門。一旁的住戶聽到吵鬧聲,連忙下來看,到底發生什麼事?

員警大動作執行搜索,不是沒原因。日前警方接獲線報,說是新北永和區的一間民宅,有多名疑似吸食毒品的人出入,環境相當複雜。警方掌握相關證據後,集結大批警力到場搜索,屋內的八名男女,聽到警方登門拜訪,準備拔腿就跑。

就擔心還有毒品在外流竄,警方不敢大意,不只把屋內各個角落全翻遍,連車子裡裡外外,也都要查個清楚。搜查過程中,員警在臥室發現,一級毒品海洛因及吸食器。

8位年輕男女,低頭坐進警車。警方最後將住家所有人帶回警局,全案將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,進行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