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綠大咖拚罷免案 賴清德祈求林昶佐打勝仗

立委林昶佐罷免案進入倒數,綠營派出副總統賴清德,陪同林昶佐掃街拜票,之前曾經嗆聲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也來力挺,而罷免方鍾小平則是找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助陣,質疑蔡政府只關心選情,不關心疫情,不過,林昶佐反駁,要趙少康別倒果為因。

更多新聞: 沒連接醫療儀器? 醫院:當時顏清標剛入院

副總統賴清德,來到萬華雙福宮,陪同立委林昶佐,一同拈香,祈求可以順利打贏這一仗。

副總統 賴清德說,「林昶佐表現十分傑出,基層的服務也做到很好,這樣的人才要繼續留在立法院。」

賴清德講話講到一半,先前曾經當面嗆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,也現身相挺,一同呼口號,雙方還握了手,上演世紀大和解。

立委(無)林昶佐表示,「本來就是順其自然,平常都會碰面,其實還是有點嚇一跳。」

藍綠大咖拚罷免案 賴清德祈求林昶佐打勝仗


罷免案最後衝刺,林昶佐從早衝到晚,又是站路口拜票,又是找來立委表姐何欣純,來到西寧市場,跟攤商搏感情,勤跑基層,力拼反罷免。

不過發動罷免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,也不甘示弱,找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來助陣。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,「我一直都沒介入,從開始一直到現在,國民黨中央好像也沒介入,但蔡英文來了幾次呀,現在緊急疫情已經衝破國門,陳時中都說已經到了社區去了,變種病毒傳染力這麼強,是可忍孰不可忍。」

藍綠大咖拚罷免案 賴清德祈求林昶佐打勝仗


立委(無)林昶佐表示,「我覺得這是倒果為因啦,這一年多一系列一大堆的罷免案,社會各界都非常的累,也不斷呼籲說這兩年有疫情,還要拚經濟大家都很累,可不可以不要為了,個別人物的政治利益,一直操作罷免,這是大家不斷呼籲的吧。」

不只戰鬥藍出手,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,也搬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,以及與林昶佐兩度交手的前立委林郁方拉抬聲勢。

罷免投票倒數,藍綠大咖相繼出動,政黨對決氣氛,越來越濃。

(民視新聞/畢翔、黃彥誠、蔡承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沱江、塔江艦輪番上陣 海軍大秀軍事肌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