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小鳥依人「緊貼男密友」?身分意外曝光網嚇慘:怎會是他!

有網友翻出李靚蕾過去和「男密友」的親密靠頭合照,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朱宇豐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李靚蕾一篇超過5000字長文勇敢為自己發聲,控訴男方對婚姻不忠,王力宏愛家好男人的人設崩毀。李靚蕾一系列勇敢舉動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蕾神」。蕾宏大戰從去年底燃燒,至今還是有不少知情人士陸續爆料,原先風向支持李靚蕾的中國網友,還翻出她過去和「男密友」的親密靠頭合照,掀起熱議。

「蕾宏大戰」話題討論度不斷,原本力挺蕾神的網路風向,近日有了轉變,李靚蕾過去情史、舊照瘋狂被挖。一張她和神祕友人親密合照被瘋傳,畫面中李靚蕾頂著浪滿捲髮搭配咩咩頭瀏海,對著鏡頭甜美微笑,小鳥依人頭靠頭緊貼著「男密友」還俏皮做出「wink」表情,兩人關係看上去十分要好。

眼尖網友發現,文章發布日期正是李靚蕾生日,寫著「Happy Birthday my Leilei」可見兩人好交情。(圖/翻攝自朱宇豐IG)

眼尖網友還發現,該文章發布日期正是李靚蕾生日,內容寫著「很少能趕上midnight過生日的,特別的人才有~Happy Birthday my Leilei」,可見兩人的交情,也引發許多網友猜測討論。不過馬上就有人跳出來滅火,解釋這位大家八卦的「男密友」其實是資深女星恬妞的女兒朱宇豐(原名朱曉彤),因為平時打扮比較中性,才會被誤傳和李靚蕾關係匪淺,意外捲入風波。

「蕾宏大戰」話題討論度不斷,李靚蕾過去情史、舊照瘋狂被挖。(圖/翻攝自朱宇豐I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