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黑道砸場!丟丟妹直播崩潰痛哭…「發毒誓」曝慘痛經歷:同行做的
外型亮眼的丟丟妹,近年靠直播賣生鮮走紅。(圖/翻攝丟丟妹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網紅「丟丟妹」(李明珊)靠直播賣生鮮走紅,由於她在直播時經常大手筆送禮物,因此才有了「丟丟」的封號。而她每每直播都會吸引上萬人觀看,就連周湯豪、5566等藝人也曾現身她的直播間,親民又豪邁的風格大受歡迎。不過,她近日在直播時突然情緒失控,更哭訴自己曾遭同行找黑道砸場,還被外界質疑賣假貨、賺取暴利,談及此她還當場發起毒誓,嚇壞不少觀眾。

更多新聞: 被說撞臉《單身即地獄》宋智雅!呂文婉曝20年前「素顏嫩照」全網讚嘆

丟丟妹6日先是照常直播賣貨,隨後她開始向網友致謝,並談到自己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,沒想到說著說著突然流淚,嚇得一旁的工作人員馬上遞衛生紙給她。丟丟妹透露,她在2021年遭受許多委屈,不僅被背叛,生意因為變差而賠了不少錢,甚至還被同行找黑道來砸場,「為什麼新聞媒體沒報?那是因為我壓下來,我從來沒對你們講過。」


曾被黑道砸場!丟丟妹直播崩潰痛哭…「發毒誓」曝慘痛經歷:同行做的
丟丟妹哭訴自己2021年遭背叛、賠錢,還被同行找黑道砸場。(圖/翻攝丟丟妹臉書)



丟丟妹接著情緒激動表示,自己壓力很大,因為經常被質疑賣假貨,或是出貨前將東西掉包,還有客人投訴價錢太貴。對此,丟丟妹也說自己做生意秉持良心,寄出的商品就是鏡頭前所看到的,不會偷換品質較差的商品,也不會偷工減料;她甚至還拿全家人發毒誓,強調自己絕對沒有炒作,賺的也沒有外界想得多,大多獲利不超過100元,所以都是薄利多銷,

抒發完畢後,丟丟妹事後也在臉書道歉,並把當天的直播影片下架,坦言自己是喝了幾杯酒,有些微醺,所以情緒才會格外激動,請大家不用擔心。而粉絲也沒有怪她,紛紛留言鼓勵說,「不要哭了,你很棒,你的東西很棒,不要在意別人所說的話而難受」、「不要在意那些酸言酸語」、「人紅是非多,丟丟妹加油!」、「喜歡真性情的你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辣模遭跟蹤5小時!手機突警告「被偷放AirTag」嚇傻:跟到我回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