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爛醉「吐在飯店房間」!他被求償4000嫌貴「明細曝光」反遭網轟
一名網友參加尾牙後入住飯店,嘔吐物卻不小心弄髒飯店寢具,飯店要求的賠償金額讓這名網友感到不合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,雖然不能出國,不少人改為安排國內旅遊,但出門在外,不小心弄髒飯店的枕頭、棉被及床單等等寢具,恐怕需要賠償給業者。一名網友參加尾牙後入住飯店,嘔吐物卻不小心弄髒飯店寢具,飯店要求的賠償金額讓這名網友感到不合理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公司臨時取消尾牙!他曝「補償方案」網羨慕狂喊:良心企業!

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《靠北住宿2.0》發文,提到自己面臨到飯店索賠的問題,原PO表示自己睡到一半無預警吐在床邊,被飯店要求賠償4250元,但他認為金額似乎有些不合理,「賠償是沒問題,但金額似乎蠻貴的,床單、被套等之類物品都是白色,似乎是可以送洗染白」。

尾牙爛醉「吐在飯店房間」!他被求償4000嫌貴「明細曝光」反遭轟
一名網友提到自己面臨到飯店索賠的問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靠北住宿2.0》)

該名網友在貼文最後,寫下「請問各位這幫忙看一下明細,這樣的費用合理嗎?」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表示「嘔吐物弄髒的東西付清請帶走。我覺得價格還好啊!沒有貴到嚇死」、「非常便宜,嘔吐物很難清,味道更難,飯店沒跟你收這間房間太臭不能賣的那幾天費用就已經不錯了」、「你也在家自己同狀況吐吐看,看你自己要花多少時間清好跟完全去除嘔吐的味道,再回來評斷人家的求償金額合不合理」。

尾牙爛醉「吐在飯店房間」!他被求償4000嫌貴「明細曝光」反遭轟
該名網友在貼文寫下「請問各位這幫忙看一下明細,這樣的費用合理嗎?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靠北住宿2.0》)

對此,貼文也釣出不少有相同經驗的網友回應「上次我有個客人不小心吐在地墊上一小塊而已!那間飯店就跟他索賠了3500元!還沒有打折...」、「我尾牙同仁在飯店餐廳吐了一地,就6500起跳了。」、「我們飯店房務的規定,吐一塊地方或是一樣東西,不管是什麼材質、顏色,都是3千起跳,這是很正常的,你就不要亂喝醉啊」、「便宜,若碰到沒有保潔墊的就是賠整張床,最少一萬五起跳」。

更多新聞: 前主管邀參加「小型尾牙」!結束後吐「這句話」他怒封鎖:超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