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美貌遭「輾壓」!「氣質女粉絲」正面照曝光…網驚:真的輸了
迪麗熱巴外型出眾,沒想到近日和粉絲的合照竟被粉絲「比下去」。(圖/翻攝迪麗熱巴、Iaoers柔娟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國女星迪麗熱巴身材高挑、五官深邃,是大眾心目中的「新疆四美」之一。即使演藝圈有眾多貌美如花的女星,氣質非凡的迪麗熱巴也鮮少被比下去;不過沒想到的是,近日她和1張女粉絲的合照曝光後,網友全被女粉絲的氣質所驚艷,更有人直指「迪麗熱巴輸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劉德華脫外套驚見「衣袖大片血紅」!網憂:受傷2個月了還滲血

近日微博流傳一組迪麗熱巴跟女粉絲們的合影,只見迪麗熱巴頂著她招牌的長捲髮,身穿一身浪漫的紫色禮裙,外頭再套上端莊的白色西裝。畫面中的迪麗熱巴帶有完整的妝容,雖然僅露出淡淡的微笑,但深邃的五官依舊美艷。

迪麗熱巴美貌遭「輾壓」!「氣質女粉絲」正面照曝光…網驚:真的輸了
比起美艷的迪麗熱巴,隔壁的女粉絲較有親和力。(圖/翻攝迪麗熱巴、Iaoers柔娟微博)


然而有不少網友發現,其中1名女粉絲雖穿著休閒,但她所穿的棕色長袖上衣、牛仔褲完美凸顯她玲瓏有致的身形,較有女人味。比起身旁較為美艷的迪麗熱巴,女粉絲則是露出燦爛的笑容,並披著一頭中長髮,直接搶走迪麗熱巴的鏡頭。

貼文發出短短2個小時,就吸引超過了850萬人閱讀,網友紛紛留言讚嘆,「感覺迪麗熱巴被秒殺了」、「被粉絲圈粉了」、「迪麗熱巴難得處於下風」、「熱巴輸了」;不過也有人認為,迪麗熱巴的外表極具特色,是別人難以取代的,「粉絲美,但熱巴也美啊!我覺得是不同感覺」、「熱巴是高冷,右邊小姐姐是親和十足」、「胖迪(迪麗熱巴外號)的美是難以取代的,但粉絲姐姐也很美就是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被說撞臉《單身即地獄》宋智雅!呂文婉曝20年前「素顏嫩照」全網讚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