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分析師籲守護「靜昶」 要台灣人勇敢站出來:擁抱清明的政治
中國YouTuber張堯表示,只有認真堅定的林靜儀,才能終結顏家惡勢力,而親民的林昶佐更是台灣走向國際的最前線,因此呼籲民眾投票守護民主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以及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,都在1月9日舉行投票,定居加拿大的中國YouTuber張堯也相當關心,她表示顏家惡勢力盤據地方已久,許多人民卻是敢怒不敢言,而曾為醫師的林靜儀在訓練時,光是手術完的綁線就默默練習了半年,只為了不讓前輩嫌棄,認真又堅定的態度張堯直呼「只有她才能處理顏家留下的問題」,而林昶佐自2016年擔任立委以來,處理了6千多件的服務案件,尤其萬華疫情爆發時,更是與里長合作照顧在地民眾,親切為民的態度讓張堯不解為何會被提罷免,也因此她呼籲,這個週末希望台灣人站出來投下神聖一票,「擁抱清明的政治」。

更多新聞: 離職了!HowHow留人無效搶先喊「你被Fire」 藍亦明奸笑:有資遣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