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年前最後機會!臘八開運「3大招」曝光:吃1樣東西秒轉運

想轉運的人可以在這天「吃素丶以及供花供佛」,臘八轉運法曝光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每年農曆12月8日是所謂臘八節,又稱「臘八」,是釋迦牟尼佛成道日。除了向上天眾神祈求福份,祭祀祖先和神靈,祈求豐收、吉祥和避邪外,更是年底衝刺運勢的重要日子。今年的臘八節是國曆的1月10日,艾菲爾老師提醒,想轉運的人可以在這天「吃素丶以及供花供佛」,並告訴大家一個簡單的「臘八轉運法」,把握農歷年前開運最後機會。

把握除穢良機」:1/10到除夕1/31
2022年受虎的本命年影響的生肖「虎、蛇、猴、豬」以及農歷「正月、四月、七月、十月」,都要把握臘八(1/20)到除夕(1/31)前的「除穢良機」,可藉由大掃除或懸掛黑曜葫蘆丶開運除穢包擋煞丶除穢,讓自己去除厄運丶迎來新年新氣象!
亦可多行善佈施為自己積福田,行事要低調些,以避免不必要的災難,也可佩戴適合自己的水晶,或按照八字生肖喜用佩帶三合貴人生肖手鍊,替自己轉好運!

臘八改運法
臘八粥是用米丶豆丶乾果等乾糧混合熬煮的一種粥。在臘八這天吃八寶粥,或五穀雜糧,可為自己改運,如果在外不方便自己煮臘八粥的人,可到商場買一罐八寶粥吃,為自己開運。誦經祈福的臘八當天吉時:未時(13:00-14:59),可念108遍「南無阿彌陀佛」,幫自己轉好運丶消災解厄,也可以幫父母延壽,功德回向給無緣子女,或為無緣子女添上一碗臘八粥,代表無盡思念。

拜神佛、祭祖
釋迦牟尼苦修6年,忍受了飢餓和痛苦,始終未可成道,而意識到苦行無法達至解脫,於是放棄了苦行,後至尼連禪河沐浴,並且接受牧羊女的牛奶丶以及粥(臘八粥)等食物,恢復體力之後,坐在菩提樹下,思惟解脫之道,49天後,在12月8日的破曉時分,豁然開悟。不少人會在這天到廟裡禮佛和拜佛,並且吃素一天作為祈福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請勿過度迷信。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