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車廠傳爆炸 大火延燒20店家

屏東縣九如鄉一間洗車場,中午突然爆炸起火,火勢延燒一整排二十間鐵皮屋,搶救現場還一度水壓不足,緊急連繫水公司加壓送水,大火燒了3個多小時才撲滅,其中還有一名男子逃出火場時,全身多處燒燙傷,緊急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警局糗大了! 嫌犯未上銬「屎遁」 躲校園4小時...與女學生擦身

鐵皮屋竄出火舌,濃煙直衝天際,不時傳出爆炸聲,一整排店家全都被大火吞噬。平房燒得焦黑,街道幾乎黑煙被籠罩,火勢一時間難以控制,一度危及到後方的民宅,住戶紛紛幫忙滅火。消防人員佈水線灌救,也有店家搶救家當,把可能助燃的貨物,一箱一箱往外搬,中午12點多,屏東九如鄉一間洗車場爆炸起火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一名男子逃出火場,全身百分之九十,二度燒燙傷,立刻被送醫。滅火的水源,一度水壓不足,緊急加壓送水,大火延燒3個多小時總算撲滅,二十間鐵皮屋商店,幾乎全毀,還造成一人受傷,意外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排檔桿藏毒遭查獲 駕駛推責:車是妹妹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