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鎖國害病毒入侵?他嗆「台灣防疫像鬧劇」反遭網轟:看看國外好嗎!
1名網友發文,認為政府是「執意開城門」才讓病毒入侵,怒轟「難道只有我厭煩了台灣的防疫鬧劇嗎?」,反遭網友狂轟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網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桃園機場本土COVID-19案例今(8)日再新增2例,分別是機場保全(案17414)及防疫計程車司機(案17415),已累積14例,眼看近日恐怕又掀起一波本土疫情。對此,就有網友忍不住批評,認為政府是「執意開城門」才讓病毒入侵,怒轟「難道只有我厭煩了台灣的防疫鬧劇嗎?」文章曝光後,卻遭其他網友反嗆「你去國外啊,保證你確診」。

更多新聞: 停車場畫面曝光!新竹巨城爆確診足跡「緊急清場」網驚:感覺像逃難


不鎖國害病毒入侵?他嗆「台灣防疫像鬧劇」反遭網轟:看看國外好嗎!
1名網友發文,認為政府是「執意開城門」才讓病毒入侵,怒轟「難道只有我厭煩了台灣的防疫鬧劇嗎?」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1名網友在《PTT》發文,認為這次疫情會有復燃的情形,完全是因為去年政府堅持「執意開城門」導致病毒入侵,揭果就開始出現零星個案,接著疫情爆發後,在來怪人民鬆懈,甚至演變成三級警戒,最後還是靠民眾自律才逐漸降溫,直到個案清零。沒想到疫情趨緩後,政府又鬆懈,一樣照開城門讓病毒入侵,重演上述情形,痛批「難道只有我厭煩了台灣的防疫鬧劇嗎?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其他鄉民們狂酸「不然你要怎樣,說看看」、「對只有你,你好優越」、「厭煩你這種什麼都能叫的」、「我厭煩只會唱衰,沒有實質建議的發言」、「你去國外啊,保證你確診」、「拜託你去搞定」、「你要不要看看世界其他地方現在什麼樣子」、「難道要阻止台灣人歸國嗎」、「阿這不就是在防疫?」、「看看國外才知道什麼是鬧劇」、「去看看國外好嗎?台灣算是做得超好了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本土狂增12例!他憂疫情復燃「求升三級」網怒轟:可以不要鬧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