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帶貨挨轟「賣假貨」!網一看李多海近況傻眼:已經完全不像她了

李多海現身中國做起直播帶貨,卻被網友質疑賣假貨。(圖/翻攝自leedahey4eva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經典韓劇《我的女孩My Girl》2005年播出以來,捧紅劇中不少角色,也讓韓星李多海嚐到走紅滋味,今年37歲的她2018年演出《善良魔女傳》後,慢慢消失在螢光幕前,直到日前才被中國網友發現原來她也做起了直播帶貨,但卻因為價格太過便宜被質疑賣假貨,連臉部五官都遭到批評「整很大」、「這個臉已經完全變樣了!」。


李多海遭中國網友質疑整過頭「這個臉已經完全變樣了!」。(圖/翻攝自扒圈娛記微博)


出道21年的李多海,近期被中國網友發現加入直播帶貨行列,不但賣起保養品,還全程使用中文對話,語言能力驚艷不少網友,而在直播過程中,李多海宣稱她賣的貨全是從首爾帶過來的的,不過網友上網一查卻找不到任何資訊,引起「賣假貨」的質疑。

直播過程中,不少網友都質疑李多海賣假貨。(圖/翻攝自扒圈娛記微博)


 除了「賣假貨」引起討論外,過去屢屢因為外型變化,深陷整形疑雲的李多海,這次現身也被中國網友質疑「整過頭」,留言感嘆「這個臉已經完全變樣了」、「已經完全不像她了」、「快要認不出她是誰了」、「永遠喜歡《我的女孩》裡面的她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