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再披醫袍 赴PGY醫師授證會勉勵新人

高雄市醫師公會迎接醫界生力軍,特別舉辦PGY醫師的授證大會,PGY醫師就是通過醫師國家考試的醫界新鮮人,也是醫界世代傳承的重要力量。授證大會邀請同樣有醫師背景的高雄市長陳其邁,來勉勵醫界新人。

更多新聞: 雙林雙贏! 高雄市長陳其邁發表看法

穿上久違的白色醫師袍,讓曾經也是醫師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好懷念。市長身旁站著的全都是年輕新面孔,他們都是醫界的生力軍。

陳其邁再披醫袍 赴PGY醫師授證會勉勵新人

醫師洪學宇說,「在高雄市這邊執業的時候,會遇到的在疫情下的問題和挑戰,他也給我們一些勉勵。」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也鼓勵大家除了在醫療領域,也能有更多跨領域學習的機會。」

高雄市醫師公會迎接醫界生力軍,特別舉辦PGY醫師的迎新授證大會,PGY醫師就是通過醫師國家考試的醫界新鮮人,也是醫界世代傳承的重要力量。

陳其邁再披醫袍 赴PGY醫師授證會勉勵新人

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賴聰宏,「考過執照了正式在醫院實習兩年,已經算是一個很正式的醫師,新進的醫師新的醫師我們非常重視。」

「萌」字為主軸,星空為背景,象徵傳達萌芽與希望。陳其邁也以自身年輕時的從醫經驗,期許醫界生力軍能勇於挑戰、逐夢踏實。

陳其邁再披醫袍 赴PGY醫師授證會勉勵新人

高雄市長陳其邁,「也要拜託懇求在外來的Omicron病毒,已經在台灣造成本土感染的時候,我們能夠並肩作戰守護我們的家鄉。」

市長話鋒一轉,更提到在台灣疫情升溫之際,期許抗疫最前線的醫師們,都能一起打拼,共同守護台灣的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隊團結空戰奏效 林靜儀再寫中二新驚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