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脫外套驚見「衣袖大片血紅」!網憂:受傷2個月了還滲血

劉德華近日曬出下廚的影片,不過右手衣袖卻出現大片血跡。(圖/翻攝劉德華粉絲IG、劉德華抖音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香港天王劉德華入行超過40年,從當年的小鮮肉蛻變為成熟男性,外型依舊相當帥氣。未有社群平台的他,去年開通抖音和粉絲分享生活,他日前曬出自己下廚的影片,沒想到外套一脫下,右手腕的袖子竟滲出一大片血跡,看上去觸目驚心。不過劉德華神色卻無異常,仍專注在料理美食上,嚇壞不少網友。

劉德華6日在抖音上傳製作雞蛋吐司的影片,他先是將雞蛋切碎,隨後依序加上胡椒粉、沙拉醬、煉乳,攪拌均勻後塗抹在剛烤好的吐司上。而他在準備完畢後,一口咬下吐司時露出享受的表情,還自信挑眉說:「不得了!」笑翻不少粉絲,而劉德華也不忘在影片的標題自嘲:「到底是雞蛋吐司真的好吃?還是我的演技真的好呢?」。

劉德華親製雞蛋土司。(圖/翻攝劉德華抖音)


然而,就在鏡頭切換到他脫外套的畫面時,網友發現他右手腕的袖子出現大片血跡!奇怪的是,劉德華神色卻無異常,也未特意遮掩手臂;因此有網友猜測,劉德華應該是剛拍完戲,手上的是特效化妝。不過,劉德華去年10月拍攝時,就曾被目擊右手纏著繃帶;由於影片中滲血的是相同位置,不少網友擔憂表示,傷口過了2個月還在滲血,是否傷勢不輕。但也有網友認為,就算劉德華真的受傷,但目前看來還能自然下廚,應是無大礙。

劉德華袖子的血跡嚇壞不少人。(圖/翻攝劉德華抖音)


事實上,劉德華敬業的態度在演藝圈內是廣為人知,他過去於香港拍攝《拆彈專家2》時,在演繹躲避追捕的動作時不慎受傷,左手食指被劃出一道傷口,還血流不止。當時工作人員趕緊上前止血,而劉德華卻是相當鎮定,待簡單包紮後就繼續上工拍戲,也難怪是粉絲心目中的天王。

劉德華拍攝《拆彈專家2》時也曾受傷,不過仍敬業完成拍攝。(圖/翻攝劉德華抖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