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收2百萬太少?男上海相親遭嫌棄 中國大媽:我女兒月入3萬你不配
抖音網紅「阿飛」自認為條件已經相當不錯,卻被中國大媽嫌得一文不值,讓他感到非常無言。(圖/翻攝「說車的阿飛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中國上海人民公園,是當地有名的相親聖地,許多家長或單身男女,都會到現場秀出自己的履歷,期望能配對到好人家。一名單身的抖音網紅「阿飛」日前實地走訪,體驗這個相親文化,他先是找了個角落蹲了下來,不久就有許多中國大媽前來詢問,一見面就直奔主題,問他在上海有沒有房子、年收入多少、年紀多大,他回應因為不是上海人,所以沒有房子,年收則有40到5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70萬到210萬元),年紀是29歲,然而有的大媽一聽上海沒房子就轉身離開,有的大媽女兒雖僅月入7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萬元)仍嫌他年收入不高,有的是嫌他29歲年紀太大,讓原先自認為條件已經相當不錯的他,感到非常無言。

更多新聞: 不知台南不能亂丟垃圾!違規男被糾正還嗆:那麼環保你別開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