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金寶70歲生日「胖回來了」!大兒子暖PO「3代同堂」合照
洪金寶與家人慶祝70歲生日。(圖/翻攝扒圈內醬微博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,曾演出過多部知名電影,在大螢幕上身手矯健的模樣,讓他被封為「最靈活胖子」。過去洪金寶與好友聚餐,曾瘦了一大圈讓粉絲相當驚訝,直言「都快認不出」;不過,近期剛過70歲生日的洪金寶,與兒子洪天明、孫子們一同合照,只見他身材「胖回來了」。讓粉絲們相當開心。

更多新聞: 別人領40個月!《比薪水》公布「年終預測」2成7自認拿不到1個月

洪天明在微博放上與洪金寶合照,一家人慶祝父親過70歲生日,洪金寶左右抱住兩個金孫,洪金寶臉色紅潤、笑容燦爛,和過去消瘦的樣貌大不相同,另一張與家人合照中,老婆高麗虹甜蜜依靠著洪金寶,畫面相當溫馨。


洪金寶70歲生日「胖回來了」!大兒子暖PO「3代同堂」合照
洪金寶與兒孫三代同堂照。(圖/翻攝洪天明微博)


同時,洪天明也曬出自己的童年照,照片中,壯年的洪金寶帶著洪天明跟弟弟在沙灘上合影,至今相隔數十年,讓人感嘆時光飛逝。不少網友一看也紛紛留言「霸氣依舊」、「時間過得好快」、「恍如隔世」、「現在都還在看他80年代的電影」。


洪金寶70歲生日「胖回來了」!大兒子暖PO「3代同堂」合照
洪天明在微博曬出自己的童年照。(圖/翻攝洪天明微博)

更多新聞: 花蓮、唐山大地震曾出現!中國青海強震前見「詭異白光」10秒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