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燈》林心如曬大紅色禮盒 網一看署名秒歪樓:王力宏送的?

林心如在《華燈初上》中的精湛演技引來不少討論。(圖/翻攝自loveruby_official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Netflix超夯台劇《華燈初上》第二季在去年12月30日上架後,立刻掀起全民追劇熱潮,也捧紅了劇中不少角色,其中在劇中飾演「Rose媽媽」的林心如人氣暴漲,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,她昨(8)日在IG上分享一個大紅色的禮盒,想不到網友們看到署名後卻狂歪樓「看成王力宏」,意外引起不小討論。

林心如8日在IG上曬出大紅色禮盒照,寫道「謝謝王太的禮盒,好吃又好美」,大紅色的禮盒打開後,裡面放滿各式各樣的小點心,禮盒上還附了一張卡片署名「王元宏&陳彩霞」,原來是夏姿創辦人夫婦送上的禮盒。


林心如收到夏姿創辦人夫婦的禮盒,大紅色外型相當喜氣。(圖/翻攝自loveruby_official IG)


隨著貼文曝光,卻有不少網友誤將署名看成「王力宏」,開玩笑說「我看成王力宏(笑死)」、「力宏又結婚了?這麼快?」、「竟然看成王力宏」、「原來不是只有我看錯」、「看到大家都看成王力宏我就安心了」、「以為宏宏」。


禮盒內放滿各式精緻小點。(圖/翻攝自loveruby_official IG)


 隨著《華燈初上》曝光度大增,日前也有不少網友討論哪一部戲才是林心如的「代表作」,並舉出《16個夏天》、《美人心計》、《還珠格格》等劇,其中最多人印象深刻的,還是《還珠格格》中的紫薇一角,大讚「現在看還是覺得很好看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