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確定續留立院!妻子Doris喊「該告一段落」:讓社會恢復平靜

林昶佐成功續留立法院,妻子葉湘怡(Doris)在社群上感謝民眾,強調「該告一段落了」,呼籲「讓社會恢復平靜」。(圖/翻攝 Doris Yeh臉書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日投票,下午4時結束投票後陸續開票,罷免案同意票確定未通過門檻,林昶佐成功續留立法院,並已於5時30分發表談話;妻子葉湘怡(Doris)也在社群上感謝民眾,強調「該告一段落了」,呼籲「讓社會恢復平靜」。

林昶佐表示,很感謝現場支持者,最重要是這幾個禮拜以來很多議員和很多一起打拚的年輕朋友、志工、團隊以及支持者,這幾個禮拜真的很辛苦。林昶佐說,他一直在說這一年很多罷免案、公投,真的是面對一關又一關,「但我們公投守住了,大家也看到台中補選守住了,中正萬華守住了謝謝大家,真的是謝謝,真的很感謝,靠昶佐跟團隊絕對沒辦法守住,感謝一路這麼多人幫忙、陪伴」。他也深深一鞠躬感謝所有支持者。

對於林昶佐續留立院,妻子Doris在臉書寫下「感謝大家。從公投,到補選,到反罷,都守住了。過去一年台灣社會的各種紛擾,也該告一段落了。讓社會恢復平靜,百業繼續繁榮,我們繼續努力」。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區祝賀,寫下「太好了 真的辛苦了」、「能保住就安心了」、「雙林雙贏」、「鍾小平沒辦法回家了 但龍山寺捷運站外歡迎他」、「我好開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