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催打疫苗! 蘇貞昌:1922預約平台將重啟、指揮中心下午說明

桃園國際機場疫情擴散,截至目前已累計26例確診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視察台北郵件處理中心國際包裹檢疫措施。蘇貞昌受訪時呼籲國人盡快接種疫苗,1922疫苗預約平台將重啟,下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會做相關說明。

蘇貞昌今日上午到台北郵件處理中心,視察台北郵件處理中心國際包裹檢疫措施。他接受媒體聯訪時,呼籲國人趕快打疫苗,國內疫苗數量夠、品項也夠,「過年前盡快打第2劑、第3劑,還沒有打第1劑的更是要趕快,這樣才能保護自己」。

他也提到,雖然仍有一些確診案例,但打疫苗後重症及死亡減少,請大家趕快打疫苗。現場媒體詢問,外界質疑為何不把美國升為高風險國家,1922疫苗預約平台是否有重啟的時間。對此,蘇貞昌回應,不針對哪一國,是針對哪一些從國外回來會有高風險的國家,沒有對哪一國好哪一國特別不好。

1922疫苗預約平台將重啟,蘇貞昌再次呼籲國人趕快打疫苗。他說,1922疫苗預約平台會重啟,已經談好且準備好,下午指揮中心會跟大家報告什麼時候開始,以及何時開放預約,現在第一線診所施打站也都有開設,民眾可以就近施打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