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桃機疫情升溫防疫警戒升三級? 林智堅:有信心共渡這次難關

新竹市長林智堅。(圖/民視新聞)

桃園機場群聚確診事件延燒,全台防疫警戒是否升為三級?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,新竹市防疫是料敵從寬、禦敵從嚴,自己也有信心,相信在國人高度配合下,可以共渡這次難關。

桃園機場群聚案已累計26人確診,指揮中心針對機場第一線人員擴大採檢近9000人,目前採檢8924人中,已驗出3人確診,特別是其中1位是昨日新增個案,目前也正在擴大疫調中。

林智堅今天一早疫苗施打站視察,談到疫情緊張、警戒是否「升三級」,坦言當前全球疫情緊張、嚴峻,台灣在2021年國人團結、防疫有成下,相對其他國家防疫成果佳,但這段期間國外境外移入,造成機場本土確診案例,各地方政府也嚴陣以待。

「 新竹市防疫上料敵從寬、禦敵從嚴!」林智堅說,市府會加緊腳步、祭出各項防疫,當然在疫苗施打涵蓋率也非常重要。他強調,自己有信心,相信在國人高度配合下,可以共渡這次難關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