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夫遭批「吃軟飯」…理科太太首發聲吐心底話:一直希望他有好形象!
理科太太、John今年結束5年婚姻。(圖/翻攝理科太太、John 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和老公John離婚,怎料John昨(9日)突然控訴,理科太太提出許多禁令,包括一週只能見兒子2次面。不過友人隨即反駁此說法,怒批男方根本沒養過家,甚至連「割痔瘡的費用都是女方支付」。對此,理科太太稍早發聲明表示,自己很驚訝John的公開指控,不過後來還是向大家道歉,更坦言她其實一直希望John能有個好形象。

更多新聞: 蝦皮店到店「包裹海」堆到天花板!店員眼神死…網驚:改叫淹到店

原以為是和平結束5年婚姻,不料卻演變成在檯面上互相對質。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理科太太透過經紀人表示,目前她的心情有點複雜,但真的無意要談私事,「一直以來她都希望他孩子的爸爸有個好形象,所以對於友人忍不住暴氣驚擾到大家感到抱歉。」同時理科太太也收到許多鼓勵、責備的私訊,「請原諒她不會在社群上回覆私事的真實性,也希望未來能做到家務事都在檯面下溝通」。

前夫遭批「吃軟飯」…理科太太首發聲吐心底話:一直希望他有好形象!
John指控理科太太提出許多禁令,但隨即遭雙方好友反駁。(圖/翻攝理科太太 IG)


John發文指控,理科太太以精神健康、不能回台灣為由提出許多禁令,導致他每週只能見兒子1到2次。此時有夫妻倆的共同好友現身留言區,怒批John從婚戒、婚禮、生產、坐月子到後來的生活費、教育費用,甚至John來台灣的外痔手術都是由女方出。不僅如此,該好友控訴是John提出離婚,後來連離婚訴訟所請的律師費用也是女方支付,「並不是每個人都要接受你長期的精神暴力和不斷負面情緒扭曲事實!」。

對此,理科太太稍早透過經紀人列出3點反擊,包括疫情是阻因,但不是主因;調解時已達成John和孩子會面的次數,只要不影響小朋友作息,都會提早父子會面的時間;並強調不會公開談及家務事,「最後,我個人蠻驚訝的,John其實可以跟我們聊聊,卻特別選擇公開的發言陳述他的感受」。

更多新聞: 她為省錢「自備泡麵」到海底撈!11秒影片吸840萬人朝聖…網傻眼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