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來發紅包了!限量368份「虎年發財金」答對生肖就可抽獎
郭台銘今年再次舉辦發財金活動,民眾只要猜對生肖就能抽獎。(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農曆春節將至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又要發紅包了!只要答對問題並填妥資料,就能參加這次發財金的抽獎活動,時間將在13日截止,數量只有368份,想拿到郭董紅包的民眾可別錯過!

更多新聞: 移工「月薪62K」打趴台灣人!網見「薪資明細」全搖頭:用健康換的

郭台銘臉書小編發文表示,今年虎年是郭台銘的本命年,因此特製郭董紅包袋「福貴永齡,虎虎生風」並放入百元發財金,這些紅包發財金還特意帶到郭台銘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,相信有媽祖娘娘的加持,「福貴永齡,虎虎生風」發財金紅包祝福大家虎年福貴臨門,好運連連。

需注意的是,「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」發財金紅包限量368份,需先點擊活動表單,再猜對郭台銘的生肖,才能獲得抽獎資格;在該貼文留言會被視為無效。

活動方式:

1.進入活動表單猜郭台銘生肖 (答對才可獲得資格),並非在此粉絲頁留言。

2.完整填寫真實姓名、電話、地址,若有缺漏資訊,即無法參加抽獎,恕不另外通知,一個人限登記一份(一個電話也只能有一次抽獎機會),重複登記將取消抽獎資格。

3.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2022/01/12中午12:00

4.公佈得獎:2022/01/13 18:00之前,粉絲團公佈得獎者(去中間名字)並傳送簡訊通知(需收到簡訊才算完成得獎,若因電話錯誤無法傳送簡訊,則不再另行通知,請確認填寫資訊)

5.寄送時間:2022/01/18 起寄送

6.數量:368個虎年「福貴永齡  虎虎生風」發財金紅包

參與活動抽獎: https://forms.gle/yuRJ7zq7vqCwZgsC8


更多新聞: 不爽罷昶失敗!四叉貓驚見「柯粉側翼」帶風向:開始檢討萬華選民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