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上「美輪明宏」旋風!熊熊實測「好運爆棚」超驚人:通告接不完!

熊熊跟上「美輪明宏旋風」,透露換了之後真的帶來好運,通告接不完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台灣近期掀起一陣「美輪明宏旋風」,相傳只要把手機桌布設為美輪明宏的照片,就能為你帶來好運,不同顏色還能帶來不同功效,吸引不少民眾跟風換桌布!女星熊熊(卓毓彤)也跟上這股旋風,親身實測後不但經紀人通告電話接不完,副業產品也跟著賣到缺貨,讓她忍不住興奮問說「誰有換的舉手?」,引來粉絲熱烈迴響。


熊熊外型亮眼又擁有火辣身材,吸引不少粉絲追隨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
積極經營社群平台的熊熊,昨(9)日在IG發文,秀出一張自己的美輪明宏桌布,表示「最近演藝圈流行的桌布,跟大家分享一下,我經紀人說ㄧ換上後,通告電話接不完!我自己換完之後嘎蹦熊也是賣到要缺貨~誰有換的舉手」,還貼心附上各種顏色代表的功效。


相傳只要把手機桌布換為美輪明宏,就能帶來好運,不同顏色還有不同功用。(圖/翻攝自@akihiro_miwa__推特)


不少粉絲看完後,紛紛留言「真的假的啦!換起乃」、「換完畫面之後坐計程車沒有付到錢這樣也算嘛?我換金色喔!」、「哈哈哈,熊也考慮考慮要不要來一組?!讓大家更換上妳的照片」、「我也不爭氣的換了」、「我!覺得生活過得很順很舒服」、「這威力太強大,不敢領教」、「換了金色,超需要錢錢的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