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進黨立委楊曜宣布「不選2022澎湖縣長選舉」 全力輔選黨部提名人選
楊曜今天在臉書宣布不選2022澎湖縣縣長選舉。(圖/取自楊曜臉書)

年底將舉行縣市長選舉,地方盛傳民進黨立委楊曜將投入澎湖縣長選戰,不過,楊曜今天在臉書宣布不選2022澎湖縣縣長選舉,建請中央黨部提名優秀人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冷颼颼! 台南以北等17縣市達「黃色燈號」 防10°C以下低溫

楊曜在臉書以「十步之澤,必有香草」為題,在臉書發文表示,民進黨從在野走向執政,這是因為從政同志們在不同的職務上落實各自分工的角色,秉持為民眾服務的相同理念,才能逐步取得選民的支持與信任。

楊曜指出,今年底的澎湖縣長改選,民進黨已有前縣長陳光復與議員陳慧玲表態願意為民眾奉獻所長,因此自己將恪守立委職責本分,持續為澎湖的未來發展爭取更多的資源挹注,且民進黨中央黨部已成立選舉對策委員會,將展開各縣市候選人的提名作業。

楊曜宣布,不參選2022澎湖縣縣長選舉,建請中央黨部提名優秀同志,為澎湖居民服務;不參與黨內提名的協調工作,在提名作業階段也不會表態支持個別人選;中央黨部的縣長提名人選一旦確定,將會全力輔選,也呼籲民進黨團結一致為年底五合一大選努力,爭取民眾最大的認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防堵境外疫情!防疫車隊禁載一般旅客 違規將解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