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情侶碧潭踩天鵝船竟遭「魚鉤」刺入小腿 網友嚇傻:若鉤到臉不敢想像
情侶前往碧潭踩天鵝船,竟遭魚鉤刺進小腿。(圖/翻攝自PTT WomenTalk板)

碧潭天鵝船頗負盛名,不少情侶會前來邊踩船邊看風景,但一對情侶昨日前來踩天鵝船途中,突然感到小腿刺痛,竟遭魚鉤「倒鉤」刺入小腿,讓他們直呼太誇張,將過程PO上網路,網友紛紛說「看了頭皮發麻」。新北警方表示,已經釀禍的劉姓釣客依傷害罪函送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冷颼颼! 台南以北等17縣市達「黃色燈號」 防10°C以下低溫

網友於PTT發文,表示9日與女友趁著天氣好,前往碧潭踩天鵝船觀看風景,小腿突然感受到疼痛,一看竟發現小腿已經腫了一包瘀血,女友則是整個魚鉤「倒勾」進小腿肉裡面,畫面非常嚇人,所幸線已經斷掉,否則傷口恐怕更嚴重,經治療後已取出魚鉤。但仍讓男友直呼「很誇張」,認為若是勾中臉部或是眼睛等,後果不堪設想。

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,紛紛留言說「看到圖倒吸一口氣」、「天啊,也太可怕了,祝早日康復!」、「幫高調」、「看了頭皮發麻」、「勾爆眼睛有人失明可能才會被重視」,也有網友質疑為什麼可以在那麼多人活動的地方甩桿釣魚。

原PO男友表示,已向警方報案,並請問新北市政府說,碧潭風景區河中遊玩娛樂規劃是否有限制?他在現場看見有踩天鵝船的、玩SUP的、搭船過河的、岸邊釣魚的通通混在一起,希望可以重視這件事情。新北市警方表示,經查為一名29歲劉姓釣客釀禍,全案依傷害罪函送偵辦。

新北觀旅局表示,周邊開放可以釣魚,未規定哪裡可以踩或是不能踩天鵝船,未來將會研議區域,避免事件再度發生。


快新聞/情侶碧潭踩天鵝船竟遭「魚鉤」刺入小腿 網友嚇傻:若鉤到臉不敢想像
一對情侶前往碧潭踩天鵝船遭魚鉤刺進小腿,發文提醒大家注意,希望相關單位重視。(圖/翻攝自PTT WomenTalk板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機染疫案關聯圖一次看 歌友會家人、手推車人員、居服員親友都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