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分享當爸喜悅! 到處曬女兒超音波照片

藝人黃子佼今天出席活動,擔任品牌代言人,工作滿檔的他,很難可以陪妻子孟耿如產檢,不過他還是默默在手機存了好幾張女兒的超音波照,相當期待她的到來,他也透露,孟耿如交往到結婚已經8年,兩人依舊如膠似漆,夫妻倆還有專屬的代號徐乃麟,格外逗趣。

更多新聞: 培訓志工舉辦體驗 邀民眾加入荒野環保計畫

一身亮綠色西裝,藝人黃子佼擔任雞精品牌代言人出席活動,這也是他升格當爸之後,接的第一個代言,談到婚姻生活,黃子佼說兩人從交往到結婚已經8年,依舊如膠似漆,還有專屬的傳情暗號。

黃子佼分享當爸喜悅! 到處曬女兒超音波照片

藝人黃子佼說,「因為ㄒㄋㄌ想你了,然後我就趕快發出去,結果第一個跳出來的是徐乃麟,所以從此這就變我們的代號。」女兒即將在5月出生,黃子佼說自從當爸後,最常聽到的就是恭喜和你也有今天,手機都是拍超音波的影片和照片,女兒還沒出生就受到大家的疼愛,黃子佼打算過年都不收紅包了。

黃子佼分享當爸喜悅! 到處曬女兒超音波照片

藝人黃子佼表示,「小孩子不要啦不敢收,我們已經收很多禮物,我有一個朋友台南做服裝,他說小孩的衣服我都包了,我已經省很多了。」雖然當爸,當工作依舊滿檔,不過他也透露因為疫情最近又升,最近才剛被取消了一場尾牙,比起2019年全盛時期的20場尾牙,如今只剩個位數,不免懷念起以前的好景,但一方面也多了更多時間能夠陪陪妻子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海運塞港拖累 雲林豆皮業擬調漲8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