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子育拿下視后再突破!搭檔梁赫群主持新節目

錦繡二重唱琇琴,近年改回本名于子育發展,唱歌之外,也嘗試拍戲跟主持,!最新再與梁赫群搭檔主持新節目,大談時尚生活,還調侃梁赫群「模仿孔劉」,但也說在梁赫群身邊很吃香,因為看起來嬌小,還美麗又年輕。

更多新聞: 培訓志工舉辦體驗 邀民眾加入荒野環保計畫

金鐘視后于子育,展現曼妙身材,以錦繡二重唱琇琴出道的她,虎年開春就有主持工作,找上門。

于子育說,「曾經主持過的搭檔,譬如說康康哥澎哥,小梁哥是第三位,我覺得三位都是台灣,很代表性的男性,在他們身邊我很吃香,因為看起來又嬌小,又美麗又年輕。」和身材高挑的梁赫群搭檔主持,于子育自認算是新人,新節目大談時尚生活,也教大家聰明消費。

于子育搭檔梁赫群搞笑時尚 教大家聰明消費

于子育表示,「怎麼樣買或是怎麼樣的理財,你才可以把錢花在對的地方,對怎麼樣讓老公,跟小孩不要作怪,要怎麼打扮才漂亮,或怎麼樣吃最健康,我覺得我們真的是包羅萬象,跟生活很有關係。」于子育近年多半接演戲劇,也有嘗試主持,希望發展為全方位藝人!和梁赫群這次則是首度搭檔,還把孔劉模仿話題,再炒一遍!

于子育搭檔梁赫群搞笑時尚 教大家聰明消費

于子育稱,「友人本來是自稱為孔太太,但是因為您的關係,他直接就是把粉專退掉。」

梁赫群說,「沒關係我還是有辦法,讓她看的到我搏君一笑,我們也都是以帥的方向為主。」又是吐槽,又是搞笑,一搭一唱,已經默契十足,兩人節目開錄先搶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吳俊德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長榮又傳空服員染疫 工會呼籲供餐再簡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