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酸林靜儀「蔡英文不要的垃圾」!律師狠打臉:把你們先發打爆
中二選區立委林靜儀遭媒體人朱凱翔狠酸是「蔡總統自己都不要的垃圾」,引發外界譁然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資深媒體人朱凱翔日前在經營的臉書粉專「不演了新聞台」,狠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是「蔡總統自己都不要的垃圾,憑什麼要台中二選區的民眾幫忙資源回收?」。結果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9日出爐,林靜儀以8萬8752票,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8萬0912票,以8740票之差,成功翻轉顏家在地勢力。對此,律師林智群就反酸朱凱翔「你們嘴裡的蔡英文不要的垃圾,把你們的先發球員打爆了耶!」。

更多新聞: 趙少康要朱立倫「說明福食立場」!苦苓暗諷:垂簾聽政的慈禧趙太后


他酸林靜儀「蔡英文不要的垃圾」!律師狠打臉:把你們先發打爆
朱凱翔在經營的粉專狠酸林靜儀是「蔡總統自己都不要的垃圾」(圖/翻攝自「不演了新聞台」臉書)


朱凱翔5日在自己經營的臉書粉專「不演了新聞台」中發文表示,如果林靜儀這麼棒,就不會被踢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,後面更提到「如果林靜儀腦子有在運作,也不會被踢出蔡總統競選總部。蔡總統自己都不要的垃圾,憑什麼要台中二選區的民眾幫忙資源回收?」。

他酸林靜儀「蔡英文不要的垃圾」!律師狠打臉:把你們先發打爆
林智群反酸朱凱翔。(圖/翻攝自「林智群律師」臉書)


朱凱翔這段措辭強烈的文字被律師林智群給翻出,他昨(10日)晚發文回擊朱凱翔「人家的不分區候補球員,臨時披掛上陣,直接踢走你們的先發球員,這說明了什麼?就是國民黨沒人才了」,林智群也火大回嗆「你們嘴裡的蔡英文不要的垃圾,把你們的先發球員打爆了耶!不知道不演了大記者,現在臉上有沒有紅紅刺刺的?」。直率發言獲得網友一面倒讚賞「頃全黨全力催票,這樣算『把他當垃圾』的話,韓國瑜朱立倫沒有去幫顏站台,算什麼呢?」、「所以顏寬恒輸給垃圾?那他是…?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陳柏惟曬「戒指照」釣出鳳梨問:要衝了嗎? 本人1句話解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