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喬帥事件如馬戲團 蠻牛:不希望他參戰澳網
納達爾評論喬帥醫療豁免與簽證風波,已經演變如馬戲團

網球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雖然在聽證會上獲得初步勝利,但對於醫療豁免資格,各界''觀感上''呈現兩極反應。與喬帥並列20座大滿貫冠軍的納達爾(Rafael Nadal),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,以''馬戲團''來形容整起事件,也打趣的說站在自己的立場,不希望他參戰澳網。


更多新聞: 澳網/喬科維奇贏了!球王「醫療豁免」爭議落幕 法院判:可入境打澳網

Djokovic在聽證會上取得勝利,支持者圍繞著律師團座車,混亂程度動用澳洲警方徒步開道,甚至拿出辣椒水與民眾對峙。球王的醫療豁免與簽證風波從體壇燒進國際社會,人也在澳洲備戰的西班牙蠻牛Rafal Nadal,從暴風圈周圍,對整起事件下了註解。

「這件事已經發展成像是馬戲團了,不論我對於這起事件的立場到底如何,聽證會已經裁決他有權利能參戰澳網,我認為這是最公平的決定,如果事情能就此告一段落,我會祝他好運。」

今年澳網能否再看到Nadal對決Joko的經典戲碼,仍充滿變數,兩人並列20座大滿貫冠軍,也是爭冠最有力競爭者,被問起到底希不希望喬帥打澳網,蠻牛直球對決,「就我的立場來說,我是不希望他打啦 哈哈哈,但說到底網球是職業運動,最好是能讓最頂尖的球員參與其中。」

作為最爭冠最強對手,蠻牛打趣的說不希望喬帥參戰,打完兩劑疫苗的Nadal,重申接種疫苗對於終結疫情的重要性。此外,禁聲數日的ATP也發表聲明,表示樂見聽證會結果,也尊重澳洲人民因為疫情所做的種種犧牲,話鋒一轉,指出世界前100的球員,在澳網開打前已經有97%完成注射,強烈建議參與巡迴賽的所有球員接種疫苗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喬科維奇爭議落幕? ATP發聲明:強烈建議巡迴賽所有球員接種疫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