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兩年前的今天總統大選! 日本學者貼文曝蔡總統同框照
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與總統蔡英文合照。(圖/擷取自Yoshiyuki Ogasawara臉書)

兩年前的今天總統選舉與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登場,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擊敗中國國民黨時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以及「宋余配」,以817萬票當選正、副總統。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今天在臉書貼文提及此次選舉,也曝光他與蔡總統的合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北薑母鴨店也有確診足跡 緊急公告停業3天

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今日在臉書發文說,兩年前的今天,台灣舉行總統選舉的投開票,看到選舉結果,拜訪朋友們討論蔡總統連任的要因,回來日本就無法再次前往台灣。

他接著說,回頭看當時的照片,真的懷念,好像已經過得好幾年的感覺,希望今年能到台灣參觀九合一選舉,找朋友們聊聊。

從小笠原欣幸發出9張照片中可見,他當年參加了韓國瑜、蔡英文與賴清德在凱道的造勢大會,還與總統蔡英文合照,他也把當年2020年1月11日的報紙留下紀念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疫情升溫北市醫療量能拉警報? 柯文哲:一定幫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