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狂增12例!他憂疫情復燃「求升三級」網怒轟:可以不要鬧嗎?
有網友發文認為最近這幾天確診者越來越多,足跡越來越廣,希望可以升回三級警戒,引發網友砲轟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網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1)日公布新增12例本土確診、58例境外個案,其中更是有3名案例位在台北市,對此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,這3名本土個案中,2名為中興院區護理師,還有其中1名為護理師的男友。就有網友擔憂疫情復燃,希望可以升成三級警戒,文章曝光後,立刻遭到其他人砲轟,認為他過度恐慌,紛紛表示「根本沒必要」、「我會失業可以不要鬧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停車場畫面曝光!新竹巨城爆確診足跡「緊急清場」網驚:感覺像逃難


本土再增12例!他憂疫情復燃「求升三級」網狂轟:可以不要鬧嗎?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日確診案例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
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傳出有專責病房護理師確診,連寢室另1名護理師也感染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(11)日證實,北市有新增3名本土案例,其中包含2名中興院區護理師,還有其中1名護理師的男友,目前擴大採檢88人,有86人陰性、另2人安排採檢中。


本土再增12例!他憂疫情復燃「求升三級」網狂轟:可以不要鬧嗎?
有網友發文認為最近這幾天確診者越來越多,足跡越來越廣,希望可以升回三級警戒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消息曝光後,就有網友在《PTT》以「拜託…升三級吧」為題發文,認為最近這幾天確診者越來越多,足跡越來越廣,遍及南北,種種跡象都讓他擔心疫情會有復燃的情況,呼籲「拜託趕快升三級吧…禁止內用…強制戴口罩…」。


本土再增12例!他憂疫情復燃「求升三級」網狂轟:可以不要鬧嗎?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砲轟,認為原PO過度恐慌,紛紛表示「根本沒必要」、「你自己關在家吧」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砲轟「根本沒必要」、「疫苗打假的?幾個就在喊升升升,知不知道三級多少產業賠了多少錢?我三級被停業4個月,租金你幫我付?」、「不要恐慌好嗎?餐飲業你擔的起嗎?」、「你自己關在家吧」、「你這輩子都戴口罩生活好了」、「不會自己請假待在家?你老幾」、「升你個頭」、「到底是要升啥啦」、「拜託…多讀書吧」、「你可以自我升級,別人還要工作才有飯吃」、「我會失業可以不要鬧嗎」。


更多新聞: 車子停路邊遭嗆「這位子我停很久」!他出1招神回擊:找車位吧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