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最害怕台灣食物!南韓2萌妹品嚐臭豆腐 「反應大不同」逗樂網友
來台學中文的南韓女生小熙透露最害怕吃臭豆腐,近日她找來友人二度嚐試,兩人截然不同的反應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南韓女生小熙為了學中文已來台約1年,提起自己最害怕的台灣食物,她笑說臭豆腐肯定排在第一,只有剛來台淺嚐一次就再也不敢試第二次,不過許多網友在她分享的影片留言,希望能拍一集品嚐臭豆腐的內容,小熙在南韓友人陪伴下,總算鼓起勇氣再次挑戰,她們在頗受歡迎的攤販點了一盤炸臭豆腐,小熙認為這盤臭豆腐賣相頗佳,然而拿近一聞,她立刻被味道弄得皺起眉頭,開始擔心吃下去會不會出事,未料同形友人一臉淡定的大口咬下,小熙驚訝之餘,直誇她超勇敢,隨後自己只敢小小地咬一口,發現沒想像中可怕的她,也跟著吃一大口,臭豆腐的味道立刻直竄鼻腔,讓小熙立刻宣告投降,看著來台時間比她短的友人吃得津津有味,小熙透露,2022年的目標就是「不怕吃臭豆腐」,兩位韓妞品嚐臭豆腐,呈現截然不同的反應,讓一票網友看完笑翻,直呼她們「超可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2月底將歇業?他們到太原夜市「最後巡禮」 攤商卻曝:不一定結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