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泰俊羞澀遞喜帖「我要結婚了!」 下週甜娶朴信惠…友笑:長大了

朴信惠與崔泰俊交往4年後,將於本月步入禮堂,組成新家庭。(圖/翻攝自崔泰俊、朴信惠IG @actorctj、@ssinz7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南韓知名演員崔泰俊將於本月和未婚妻朴信惠舉辦結婚儀式,但兩人個性低調,目前除了喜帖曝光以外,所有細節都保密到家,直到近日,知名造型師金宇利才曝光新郎崔泰俊的近況。崔泰俊親自向金宇利報喜訊,並害羞地拿出喜帖表示「哥,我要結婚了!」讓金宇利回憶起和崔泰俊初次見面的時刻,感嘆當初那位穿著校服的高中生長大了。

崔泰俊和朴信惠即將在本月22日結婚,從去年由經紀公司宣布喜訊後,性格低調的崔泰俊就不曾出現在社群平台上,讓粉絲都很好奇他的近況。近日,一名知名造型師金宇利貼出與崔泰俊的合照表示,新郎崔泰俊親自來送喜帖,且當下還很害羞地說「哥,我要結婚了,你會來祝福我對嗎?」。

金宇利表示,已和崔泰俊認識多年,可以說是看著崔泰俊長大。他也在收下喜帖後感概寫下,「我們泰俊穿著校服、還是個開朗的高中生的時候,彷彿昨日。」他也稱讚崔泰俊人品好,希望他能與朴信惠共組美好家庭,「希望你現在身為一位女生的丈夫,能夠更幸福。」而朴信惠與崔泰俊的結婚地點於首爾江東區,兩人都是虔誠信徒,因此選在教會舉辦,當天也婉拒外界祝賀花環,只會與最親近的親友一同慶祝。

金宇利公開與崔泰俊的合照,回憶兩人初次見面時,崔泰俊還只是高中生。(圖/翻攝自金宇利IG @kwrhome)

朴信惠與崔泰俊於2017年底,正式從大學前後輩升級為戀人,但在這之前兩人都曾分別在節目中表示,自己對於婚姻抱持著憧憬。如今,兩人也順利在交往4年後步入結婚禮堂。回想去年底,兩人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結婚喜訊,並透露女方已經懷孕,即將升格當媽媽後,大批粉絲和觀眾都送上了祝福。還有粉絲更衝著兩人的高顏值,認為他們的寶寶肯定很好看,急著喊話韓國育兒實境秀,希望節目組趕快接洽這對新手爸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