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柏惟摔落吉普車報平安「I’m fine」! 李雨蓁:請大家遠端關心

李雨蓁表示,陳柏惟報平安「I’m fine」。(圖/取自李雨蓁臉書)

前立委陳柏惟今(11)日下午陪同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在謝票車掃時,於霧峰吉峰東路附近不慎從吉普車上摔落,隨後便在林靜儀的陪同下,前往醫院治療。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晚間透過臉書說到,陳柏惟一切穩定,各項檢查都已完成,會留院觀察幾天,有專業的醫療團隊持續追蹤,請大家放心。

前立委陳柏惟謝票車掃過程中意外跌落,林靜儀在臉書替陳柏惟報平安,她表示,「柏惟不慎摔下謝票吉普車,目前神智清醒,手腳能動,我陪同在醫院檢查中。請大家不要擔心。」

「陳柏惟報平安,I’m fine, 3Q!No worries」,李雨蓁晚間說到,陳柏惟一切穩定,各項檢查都已完成,會留院觀察幾天,有專業的醫療團隊持續追蹤,請大家放心。

李雨蓁也呼籲民眾,「他有外傷沒有錯,請大家去給他留言私訊呼呼,但要拜託大家遠端關心即可,我們把醫療資源留給更需要的人,謹慎防疫才是最棒的」。


李雨蓁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李雨蓁臉書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