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F-16V戰機墜海飛官陳奕失聯 伯父不捨:昨天才見過面、希望有好消息

海空搜救飛官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嘉義空軍基地今(11)日傳出一架進行訓練中的F-16V戰機墜落在東石外海。空軍司令部表示,今日下午3時26分F-16單座戰機(機號6650)於水溪靶場週邊光點消失,空軍已成立應變中心,展開搜救行動。失聯的上尉飛行官陳奕家屬在知道消息後,便立刻到嘉義了解狀況,而陳奕的伯父則含淚說到,兩人昨天才見面,期盼可以收到好消息。

空軍司令部今(11)日表示,本屬嘉義基地一架 F-16單座戰機(機號6650),下午2時55分由上尉飛行官陳奕駕機(單機單座)起飛執行例行性對地攻擊訓練任務,下午3時26分於水溪靶場週邊光點消失,空軍已成立應變中心,展開搜救行動。

據中央社報導,陳奕的伯父說到,陳奕父親下午向他說「陳奕發生事情了」,便立刻南下嘉義,他的妻子隨後也南下幫忙處理。陳奕伯父提到,這孩子很乖、也很有禮貌,發生這種事,身為親屬的都相當難過,只希望可以快點有好消息。

另外,陳奕老家的鄰居也都非常關心,並且希望陳奕平安歸來。一位女鄰居表示,看到這消息讓她嚇了一跳,她也說到,陳奕是很乖、很聰明的孩子,發生這件事她心裡很難過,只希望上天保佑他平安,她也透露,「我的孫子今年也是空軍官校一年級」,這件事情的發生她多少會有些煩惱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