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主哭了!流浪狗鑽車底狂咬 車報修7萬

彰化縣自閉症肯納兒家長協會的烘培坊廂型車,夜間突然警報聲大作,吵得鄰居難以入眠,協會人員到場後,才發現車輛底盤幾乎毀損、電線外露,報修就要7萬。結果調監視器,赫然發現「元凶」竟然是5隻流浪狗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三寶螃蟹鬼切換車道!砂石車「抬腳」急閃險翻覆 網轟:差點害死人

好幾隻流浪狗,圍繞這輛廂型車,用鼻子聞來聞去還在旁邊蹭,還有狗狗鑽到車底下,這時候警報大作,吵得鄰居無法入睡。

民眾說,「不曉得有沒有貓,5隻狗都在車子下面。」

車主哭了!流浪狗鑽車底狂咬 車報修7萬
可能是天冷流浪狗要取暖吧!但錯了,因為警報器大響後,車主讓警報停止,發動車子才發現,車子根本動不了,看看底盤線路外露,原來兇手是這群流浪狗!

協會人員蔡小姐說,「半夜被叫來,因為警報器響吵到鄰居,鄰居請我們來處理,才發現車子被破壞,那時候沒找到兇手。」

真的會氣死!流浪狗集體破壞廂型車,這輛車是,彰化自閉症肯納兒家長協會的烘焙車,協會請修車廠估價,報修要7萬。

協會人員蔡小姐說,「初步估價大概67000元,說有可能會再增加,(哪些東西被咬?),油管、電線、水管都被咬壞。」

車主哭了!流浪狗鑽車底狂咬 車報修7萬
獸醫師謝安祈說,「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,有貓咪躲在下面,然後可能有點聲響動作,引起狗狗注意,所以狗狗才跑過去要咬。」

獸醫師認為,流浪狗有可能追貓追到車底下,才會攻擊破壞,但無論如何,路上野狗問題多,這回是廂型車被破壞,報警恐怕也沒用,這筆修車費,只能由協會自己吸收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、陳建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噁爆!抽查北市各大景點水龍頭「起波器」 他一拆開超嚇人